西曬房間降溫/外牆隔熱漆推薦

西曬房間降溫方法

每到夏季西曬房間就會熱得要命?不論是灑水,開冷氣或是貼隔熱膜,室內溫度也沒有多少下降,不曉得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西曬房間降溫嗎?建議您嘗試日本首席斷熱塗料品牌-Gaina蓋納智能塗料。這種新式塗料具有極強的隔熱隔音等功效,對西曬房間降溫有明顯的作用。而且效果持久,花費不多,是您明智的選擇。


蓋納智能塗料能讓西曬房間室內、外溫度差距8℃以上

蓋納智能塗料能有效阻隔外部熱源往室內移動,因此在夏天使用冷氣空調的情況下,提高冷氣運轉效能。另外,特殊的塗佈結構,塗料表面會跟接觸空氣產生相容特性,使得在冷房條件下達到與冷房設定溫度相同的體感溫度。

若無法在有熱源的地方(室外)施工蓋納,在熱源的另一側(室內)施工蓋納,就如同室內油漆的施作方式一樣,也會具有相同功效。

建築塗裝類應用(西曬房間降溫)

● 水泥外牆斷熱

● 施工時間:2019/7

● 種 類:民宅外牆

● 地 址:台南

● 施工地點:一樓水泥外牆, (顏色:N-95)

● 施工工程:蓋納智能塗料

● 測試時間:2021年,7月

● 大氣溫度:32℃

● 未施作表面溫度:42.5℃

● 施作後表面溫度:32.6℃

● 溫度差距:10℃

西曬房間降溫的幾個辦法 在很熱的時候,拖地,用水來降溫,房子的溫度就會稍微的降一些,如果窗外有陽臺,可以將窗簾掛在窗外,或者在外面做個遮陽簾。
也可你去買那種方形的那個電風扇。對著窗外吹,不是對室內吹,是對著窗外吹。因為把室內熱的空氣吹出去,因為西曬房間要通風,單面采光的房子通風都很差,讓電風扇或者循環扇把室內的熱風吹出去,然后進來就是室外的涼風,這是有效的降溫方法。
另外還可以在玻璃上貼隔熱膜,也有降溫的效果。

很多人喜歡有西面窗戶的房子,因為光線是真的好,陽光照得房間明亮亮。但西曬房間有一個大的缺陷,就是陽光照射一段時間後,房間溫度會很高。以下提供幾個給西曬房間降溫的方法:

  • 1、給房間增加一個保溫層。此方法最適合頂樓或外側受陽光直射的牆面,降溫效果非常明顯。
  • 2、把西側的窗戶改成雙層中空玻璃的。此方法非常適合西面是落地窗或是面積大的窗戶的。如果可能,選擇竹質百葉窗,效果也不錯。
  • 3、把窗簾換成那種隔熱效果好的,此方法最適合陽光直射的房間。窗簾顏色最好選用紫色的,隔熱效果最好。
  • 4、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在室內多養綠色植物,也有加濕吸熱的作用。

西曬房間降溫服務諮詢專線:07-5509935